1、行善就是向老天存款,行惡就是向老天貸款,享受就是向   老天提款。

2、成功不在於擁有資源、人脈、學識,而是取決於一個人處   理問題的能力,能利用優勢,反轉劣勢,才能突破各種困境。

3、愈成熟的麥穗,愈懂得彎腰;愈懂得彎腰,才會愈成熟。保持謙虛和擁有成就,絕對不是二選一的單選題。

4、時勢造英雄,最高溫的火爐,才能製造最純的黃金;最狂暴的風雨,才能有最明亮的閃電。

5、有專業素養,也很會做事,的確是成就自我的重要基礎但溝通的技巧和友善的態度,卻是不可或缺的要件。

6、對他人的慈愛,並非忽視自我,培養利他的慈悲,我們   會得到最大的快樂。

7、態度的改變,你的習慣跟著改變;習慣的改變,你的性格跟著改變;性格的改變,你的人生跟著改變。

8、我無法改變環境,但我能改變我的心境,在同樣環境生活的人,有的樂觀,有的悲觀,其中的不同,只有心境

   的不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rdsmith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