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人 生 良 伴-綜 合 篇【六十四】 

      

△人無心的一句話,不要有心的放在心裡;別人罵我,不諒解我,我反而要感謝他們給我修行的境界。

△不要把能行善的身體,用在吃喝玩樂上,應該身行好事;不要把能說話的嘴,用在搬弄是非上,要口說好話。

△人能和,則是非不生;人不能忘形,更不能喪志;寧願被毀滅,不願被擊敗。

△生命之美,莫過於誠,誠為一切善法之源;人生之貴,莫過於信,信乃是人生立世之本。

△草的堅強,來自於它的無限謙卑、忍耐與柔軟,以及永不休止的生長與抗爭。

△一句不恰當的話,就會使人產生排斥的心;一句溫暖的話,就像往別人身上潑香水,自己也會沾上兩三滴。

△不要認為你現在的工作是痛苦的,因為這些工作或痛苦,永遠有它的原因存在。

△智慧的瓊漿是從身心的熬煎中湧現,沒有嘗過苦難和危殆的滋味,體驗不出人生的真諦。

△我要愛護身體,要多運動,善於照顧與珍惜自己,健康將成為我邁向成功的基石。

△人們常犯的錯誤,是對陌生人太客氣,而對親密的人太苛刻,能把這個壞習慣改過來,天下太平。

△字典裡最重要的三個詞,就是意志、工作、等待。每個人應該在這三塊基石上建立成功的金字塔。

△不要小看自己的力量,每人出一點力,積少成多,
  讓社會更加和諧,讓生活更有意義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rdsmith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