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生 命 的 智 慧(222   生 日 禮 物 

 

    陳董和郭董是至交的好朋友,見面時,無所不談。有一次,兩人相見時,陳董談到過生日的樂趣,郭董忽然面容改色,憂心忡忡;陳董追問過生日遇到什麼狀況,讓你這麼慌張、不快樂,請說說吧!這種醜事郭董本不想再提起,但陳董一再的催逼,只好從實招供,提起那次過生日,天就黑一半。

    那天下班前,祕書靠近我耳邊輕聲細語向我說:「下班後,來我家,我在家等你光臨!」郭董心想:我愛慕她許久,一直苦無機會,今天她自動約我,我一定要珍惜這個難得的良緣。我好高興的依約到她家,她親自笑容滿面的迎接我,叫我再稍等五分鐘,時間一到自動推門進去。這份興奮的心情,五分鐘很快就到了,我準時把門推開,突然燈光一亮,一群人推著生日蛋糕,唱著祝生日歌,這時我身上只穿著內衣褲,面對著一群公司的幹部,我的面子,要放在哪裡,太丟臉,簡直顏面盡失,實在尷尬死了。

    這件醜事的發生,完全是我表錯情,會錯意,我能怪誰嗎?從這次的教訓後,我發誓今生今世,絕對不再過生日啦!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rdsmith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