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博 君 一 笑 (35 

         

(一)、趕飛機

某日,一名男士匆匆忙忙的攔了一部計程車,上車後……。

司機:「請問要到那裡?」
男士:「我要到機場,我趕時間,麻煩請開快一點。」

司機:「趕飛機嗎?幾點的?」

男士:「十點二十的。」

司機笑著說:「別開玩笑了,都三十分了,飛機又不

會等你。」

男士:「對不起,我就是這班飛機的駕駛。」

 

(二)、發錯簡訊

有一天,女朋友發一則簡訊給我:「我們還是分手吧!」

我還沒來得及傷心,女朋友又發來一則:「對不起!我發錯人了。這下我可以徹底傷心了。」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rdsmith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