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45 

         

一、必須猜一字

一師徒兩人開車跑長途,因口渴師父令徒弟到村子裡討水喝。

一村婦在村邊井旁洗衣服,徒弟說:「大嫂!能否給口水喝?」。「可以,但必須猜出一字」。

說罷,將洗衣板放在頭頂,兩臂平伸,雙腿叉開。徒弟說:「這太簡單了,是『天』字。」

大嫂說:「錯,是一個『吞』字。」

徒弟回去後,把沒有討到水的原因告訴了師父,師父說:「看我的」。師父見到村婦說:「這位大嫂,難為我的徒弟就是你的不對了,這樣吧,我也請妳猜一個字」。說罷,也將雙臂平伸,雙腿叉開。

「是個『太』字。」村婦答道。

師父大怒:「你也太小瞧我了,這是一個『木』字。」

 

二、妳想得美

搶匪:「快把保險箱密碼說出來,不說殺了妳!」

女職員:「殺了我也不說,你糟蹋了我,我也不說。」

搶匪上下打量了之後,說:「你想得美!」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rdsmith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