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博 君 一 笑 (22 

         

一、鬼靈精員工

    總經理出國考察,臨時打電話到公司交代事情,不巧接到電話的是志明在摸魚……。

   志明回答:抱歉我在跟我女朋友講話,請你待會再打。總經理問:你知道我是誰嗎?我是總經理!

   志明也回答:那麼,你知道我是誰嗎?總經理:不知道。志明:那就沒關係了。

 

二、乞丐

某條街有個乞丐,每天都在那裡乞討生活。

一日,某人忽然發現乞丐身邊多了一個碗,可是又沒人?好奇。便上前去問:「為什麼你放兩個碗?」那乞丐笑笑說:「不知怎麼的,最近生意特別好,所以開了家分公司。」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rdsmith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