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博 君 一 笑 (38 

         

(一)、不負責任是不對的行為

某人回到停車場,發現他的轎車的頭燈被人撞壞了,而且還有不少的刮傷,附近沒有發現肇事車輛,但是還好他發現在雨刷下壓著一張紙條,他趕緊把紙條拿起來看要如何跟對方連絡。

紙條上寫著:抱歉!我倒車時不小心撞到你的車燈,現場目擊者看到我留這張字條時,都對我點頭,面露微笑!他們以為我正在留自己的姓名與連絡電話給你,……可是我沒有……。

 

(二)、為什麼

魏哥打電話給女同學美美,沒想到是她媽媽接的。

美美的媽媽:美美不在,請問你貴姓?

魏哥:我姓魏。

美美的媽媽:為什麼?

魏哥:我也不知道為什麼?因為我的爸爸姓魏,我就跟著姓魏!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rdsmith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