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博 君 一 笑 (41 

         

一、我今天沒有穿內褲

    有一天,小明叫小美爬到樹上他就會給他十塊錢,回家之後,她很開心的向媽媽說,媽媽很生氣的回答:女兒你很笨啊,她是要看你的內褲,下次不要被騙了。

   第二天,小明又叫小美爬上樹,他說:「小美你今天爬我給你二十塊。」小美很開心的爬了,結果小明給他五十塊。

  回家之後,她很開心的說:「媽媽小明人好好喔,他本來說要給我二十塊,可是他給我五十塊!」

  媽媽很生氣的說:「我不是跟你說了嗎?他要看你的內褲!」

  小美很開心的又說:「媽媽沒有啊!我今天沒有穿內褲!

 

二、最帥的爸爸

    放學回家,一對雙胞胎姊妹興奮的告訴爸爸:「老爸!今天我們全班同學要選一位最帥的爸爸,結果你當選了。」

    爸爸很興奮,問怎麼會當選的?

    雙胞胎姊妹說:「同學們都投自己的老爸的票,我們有兩票,所以你當選了。」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rdsmith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